呵呵~ 
七月到了~
標準的巨蟹日又要來了XD  
也是破費的好日子   


盧了很久~ 
婷才答應要來參加生日趴XD  (.....我真的很盧)

好歹以前也約過妳   
不過妳忘了嘛~ (在地上滾)「我是說約生日..其他人不要誤會」

所以大家都有老人症 ,以後我忘東忘西的  
就不准在笑我了拉   : p


之前就已經跟公司請好假了
中午下班~ 
就殺去買蛋糕了~  

原本在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作抉擇的~ 
最後還是買了婷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只是~~
XD 這樣就少了塗奶油的樂趣了~ 

不過在蛋糕店看到黃湘怡 算是很特別的經驗 ^_^*

====以下是蛋糕介紹+食記========

BLACK AS CHOCOLATE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號
 




她們會用深藍色的鍛帶繫在盒子上面
很有質感喔~^^
 

不過這結還挺結實的
婷開了一段時間才打開




BLACK 不用講  就說明了一切~ 



整個蛋糕都巧克力XD 果然是婷的最愛



盒子有特別設計過,可以從側面把蛋糕托出來,蠻好的 
不過被熱心(心急) 的哲哲直接用抓娃娃機的方式給夾起來 XD 
真的很不簡單~ 


 
隨糕附送的惡魔叉子
單買要100$
(居然忘了留起來=.= 我真是阿呆阿我~ )

 

上面是店家的照片
裡面整個空空的,只是我不太趕照XD , 因為櫃臺是兩位正妹  

下面是準備運到目的地的蛋糕  [m2r 安全帽友情入鏡]
透明的袋子真的很好看,當然...也很貴XD   

不過後來打開來看到蛋糕非常完整,一整個很佩服我自己~ ^^

這蛋糕好不好吃勒 ~
我敢說好吃....
因為外層是使用苦甜巧克力做的全巧克力蛋糕
在加上內有濃郁的海綿巧克力

另外再加上店員說的黃金時間
解凍後5~10分鐘

算一算我們拿出來到準備要開始吃的時候
跑了三首歌     天天想妳 >\\\\ <    =>  私奔到月球  >\\\\\\<   =>   馬桶  <>

所以時間 ...剛剛好(第三首真的很突兀~)

天時 地利 人和     外加快要一張小朋友的價位XD 
不好吃我喝一手啤酒給大家看~

==============================

到了某知名KTV (話題要轉回來)
沒想到居然是我第一個來(當時快一點)

後來等大家都到了時候
就先去包廂了
為了讓大家在唱便宜一點
我決定辦威利卡  
再加上立安的學生證
最後我們唱了五個小時  一個人只要4百多台票^^ 
我在另外幫大家去了零頭  我真的是假好野人阿XD
這樣讓大家唱歌比較不會有負擔的拉~~  科科~

不過以後有威利卡真的就好辦事了拉
啊哈哈哈哈~!!  
要唱歌摳我阿XD

這次唱歌明顯比第一次high 
不知道在嗨什麼=.=

不過我愛這個氣氛
呵呵~ 

唱歌嘛~ 就是要裝嗨的拉!  

之後主角跟妹妹才出現
果然是主角~ 要遲到一下下才比較有fu 

主角今天也是來看戲的,都沒什麼唱
不過燒賣吃很多是真的  =3=

婷這次除了看戲外
還有帶兩隻老鼠來玩XD 
揪揪揪的~ 

傳說是她同學送給她的~

想到以前家裡也有這種老鼠
不過是白的
我們不是拿來養
而是拿來當貓頭鷹的飼料~

然後妹妹更神奇
妳是拿麥克風來對嘴喔XD 
感覺都沒啥聲音是怎樣~ 


今天的嗨咖軍團真的是很嗨
也再度證明了
""教會男生都女生""的 事實XD

最後壓服務鈴
請服務生履行"拍照"服務XD
一拍就是三張

開玩笑
我有給一成服務費耶
不叫點服務怎麼說的過去

還用逃生梯的插頭充電
哈哈~

思暐昨天拔牙
打給他,都不太能說話
思暐,請節哀XD 
我們不是有意選在你拔完牙的那一天去唱歌的
沒錯,我們是故意的

彥彥沒來
改天去日月潭罰他喝小米酒


傳說
郭某只要跟姓林的出去
就一定會下雨
唯一破解的方法
那就是...
姓林的要超過4位XD (很奇怪的傳說)
所以
雖然前一天台北還是下雨大到靠北
今天
我跟
林  于婷
       雅君
       立中 
       立安 
       浩瑋

喔喔~ 超過五位耶~  所以今天是不會下雨的拉!!!  
(超級胡說八道XD)


呵呵~
婷已經18歲囉~^^ 
要開始加油囉~ 
畢竟已經開始邁入大學時代了!! 

干巴茶~^^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 但是還要要說

于婷生日快樂~~!!!!!





~~~~~~~not end~~~~~~~~~















賣關子~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qwqq 的頭像
    yoqwqq

    老郭的部落格的拉~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