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攤的活動..
除了福音隊以外~ 
接下來就是生活營了~ 

因為在下大雨推車超囧的那一天
小弟在開會時被推派選為值星官明明就是被陰的XD

所以決定好好準備值星官該作什麼


因為以前在當兵時當過班長
背過值星

但是那畢竟事前一個世紀的產物
                 (我真的很老=.=)

老早就忘記該怎麼使用XD

所以決定去找資料

沒想到
找到了一篇很kuso 但卻也很有用的東西

========超白爛開始分隔線==========

我是軍事專家張友譁,我不但話多、朋友多、知道的秘密也多!
如何做好營隊值星官的角色呢?

這問題問我就問對了,因為我同時也是個值星官專家
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郝柏村將軍
另一個人是誰呢?我不能說! 

我有個臥底,長期臥底在軍中,他是個連背九週的值星官
他告訴我說,該如何做好營隊值星官的角色呢?.

這個問題很簡單,為什麼呢?因為:
找到好的答案直接帶你上天堂,找到不好的答案直接帶你住套房
就是這麼簡單!

要扮演好值星官的角色非常簡單,只要謹守五字訣就ok了
那麼...是哪五字呢?就是:「吹含、吸、舔、摳」


因為我是專家,我做個深入的分析講解,你就能清楚明瞭了

<吹>就是要準備個喇叭哨,做什麼呢?就是吹哨音集合部隊
在一開始和學生見面的時候,要先告訴他們遊戲規則

例:當我拿起口哨吹一長一短音,就是代表所有人集合到我面前
如果我吹兩短音,就是代表「注意」!
所有人必須放下手邊工作,擺頭注視我這邊,聆聽宣佈事項


<含>含就是嘴巴不要含滷蛋,講話時聲音要清楚大聲宏亮
人、事、時、地、物宣佈的每一個字都要進到所有人的耳朵裡
不可以大舌頭、結巴、吱吱晤晤、語焉不詳,自己也不知道在講啥
搞得整個部隊完全在狀況外,因為沒人知道你到底要傳達什麼訊息
所以,值星官在下達口令時,腦筋一定要清楚,不可以慌亂
否則本來應該叫部隊向左轉,你卻喊「向右轉
講話台灣國語或是忽然咬到舌頭,那是一定會被學生笑話一萬年的。


<吸>吸就是必須隨時隨地隨身都攜帶著筆記本和筆
準備筆記本和筆要做什麼呢?就是看到有漂亮妹妹就跟她要電話
喂!喂!喂!喂!喂!不是啦!^_^"我的意思是說...
要確實清查掌握部隊人數,應到幾員,未到幾員,未到事由等...
都要確實記錄下來,以防有人員脫離部隊掌握,造成意外發生


<舔>
那麼什麼又是舔呢?就是到了晚上要有靦腆溫柔的一面
和學生哈啦打屁聊天搞笑,寒暄幾句,講一些溫馨感人的故事
晚上學生睡覺時,趁機鑽進漂亮美眉的棉被裡一起.....
喂!喂!喂!喂!喂!不是!不是啦^_^"我的意思是說...
要幫他們熄火關燈掛好蚊帳、蓋好棉被,是這個意思啦。


<摳>那麼什麼又是摳呢?這個摳就有學問來了
既然是值星官,那麼就一定要有軍人的武德和軍人該有的禮儀
站有站相,坐有坐相,重要場合上不可以嘻皮笑臉打哈哈

本身的服裝儀容和言行舉止都要注意到,隨時保持嚴肅的一面
學生看到你那麼酷,好像很兇,自然的當然就不敢造次胡鬧了
所以摳到底是什麼呢,就是要「摳屎撲淚」(cosplay)

如果值星官表現的像個娘娘腔,那就整個遜掉軟掉了,不優的!
想像自己就真的是個硬漢狠角色,參與過二次大戰,見過大場面
掛著兩粗三超級一等士官長威風神勇沒有在怕的就對了,ok了。

================================

是不是  是不是
超白爛的阿XD!!!

我還沖脫泡蓋送勒XD  
這傢伙真的是超有創意的不是我再說~ 

不過大部分還是要看過悶鍋的人才懂得其中的奧妙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qwqq 的頭像
    yoqwqq

    老郭的部落格的拉~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