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謂傳說..
就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人再說

真的~

如果拿來到形容我們的郊外禮拜
真的也可以用傳說了

就算我有記錯
我記得上次已經是在宜蘭東山河了

那時我還小 =.=

沒想到中間居然隔了那麼久 ~~

終於
要到二叭子公園去了

雖然還是在新店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吧
(民權在金門耶「遠目」)


好~!!(廢話終於講完了)

首先跟教會出去
免不了的就是要起個大早(這次已經算還好了勒)

而且這次坐的是傳說中的公車(又是傳說)
畢竟以前教會也有租過一次喔~~^^

三台公車帶我們到達關鎮的最上面~~
旁邊走一下就到二叭子了@@a

上次我們到二叭子還到玫瑰城上去勒..
這邊快多了...

今天的陽光有點熱
不過總比下雨好

從敬拜開始到結束
雖然是禮拜

但是真的都還漫輕鬆的

結束後還有無敵讚美操
真不知道是太極還是外丹攻
一整個很神奇


中午用餐
沒啥胃口

因為妹妹的油飯有加料---爆醬蟑螂腳

恐怖的蟑螂腳讓我一整個不太想吃

吃完姐姐就走人了XD

大家都去爬山
但是散的太開了

我們決定打牌來消耗時間=.=

好一個郊外打牌
輸了要伏地挺身

我只有4下 咖咖咖咖
小孩工作阿~

君跟婷就不是那麼輕鬆了XD

其實很想要用禮拜六日的時間好好的到外面走走
第二場的服事太多太多了

以後來個3天兩夜 或是2天一夜吧 ~~^^

活的教會就要有活的活動 ~^^

期待明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qwqq 的頭像
    yoqwqq

    老郭的部落格的拉~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