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特別的日子


嗯恩~ 因為是颱風天~ XD
而且有個很神奇的名子~~ 叫做"鳳凰"

到底明天能不能放假呢~?
放了假~ 可不可能到保齡球館殺時間呢XD

=======我是禮拜六分格線=========

昨天開會(星期六)
為了生活營做準備

以前的隊員 變成現在的同工
或許真的是慢慢的要換人了吧....

很多地方有所謂的傳承
希望在新店
也不要有斷層

只是~ 開學了    團契又只能剩多少人呢?


晚上
遠本計畫的流程是
                        帶歌=>玩遊戲=>分享=>玩遊戲=>在分組=>討論=>結束

沒想到變成    
                        帶歌=>玩遊戲=>分享=>結束  囧>

嗯恩~ 神所預備的 真的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阿!!

看到照片其實又有點把時間拉回去福音隊
我還是很想念日月潭的天氣阿XD

以後可以拍個偶像劇叫 "我在月潭天氣涼" XD

另外還做了""曖昧""  脫線劇

因為禮拜六透早起床 (我都是用手機跟音響叫我起床)
第一首就是曖昧   所幸就想到用這個話題當腳本XD 隨便做了一個短MV
沒想到還有一點笑點    放心了一下(鬆口氣)


原本分組讓福音隊的人員分享
是要讓他們在分組的過程中
能夠主動的帶領跟分享  
也讓輔導跟傳道在旁邊協助

畢竟都已經去兩年了
如果還是都在當隊員
那就有點不進則退了~~~

該有的臨場反應也因該要訓練了


==========星期天分格線========

今天姐姐早上有來主兒
不過不太敢問她為啥
因為臉色怪怪=.= 有點臭臭~  

因該不是看到我的關係拉XD

全教會 我因該最怕她吧XD
開相簿也是開給姐姐看的 (噴)

今天有一個教會啥報的來分享
想到之前也有愈到車禍屍塊亂噴的現場

有一天我會不會也變成那些肉塊呢  呵呵XD


之後學青迎新
因傳道之邀 
所以過去看看

還好我有過去
不然梁爸梁媽自己坐在那邊會有點....怪怪的    =.=

有玩小遊戲
還有好吃的麻布的冰(嗯恩...只有好吃)

以後先在對面滷肉飯吃完在去吃冰好了XD

大家聊天趴拉趴拉扯八卦

勁文 蕙安 阿如跟于婷都是新生XD

聊天趴拉趴拉到4點多

思暐晚上要去找  親戚 (誤) 吃飯所以要趕緊走
(舅舅算近親...遠親    還是.........姻親阿   哈哈哈哈[雙關語])


結束今天行程





感覺最近有人的舉止怪怪的

思暐  科科~   當兵前要小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