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很多人會問我.
我有沒有女朋友

這個問題
從國小開始 一直到現在
就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我只能低調說 沒有 我一直是單身一個
即便我跟芝的...

或許我沒真正愛過
或許這樣子根本不算戀愛

只是她在我心中
份量是如此的重要

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可能用手指都可以數算得出來

交新女友
換女朋友
換對象

朋友總是這樣說著


或許
真的是因該做個END的時候了吧

現在的我沒有時間,也沒有力氣

或許大家會在我身邊看到許許多多不同的女性朋友
但,那終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而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因為..
太多人的猜測以及懷疑
會困擾到我,還有另外一半的女性

小時候都是跟女性朋友比較好
因而身邊較多的女性朋友
對她們別無居心

因為我的心~ 始終~~ 始終還沒打開~~

或許哪一天
有個女孩
可以把我的心
從那黑暗中帶領出來

可以一同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可以陪我和我的小黃一同遊山玩水
彼此互相承擔痛苦
一同領受從神而來的恩典與祝福

那我相信^^
我會一輩子一輩子保護著她

套一下電影台詞~

到那時候


我只疼她一個
寵她 
不會騙她
答應她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會做得到

對她講的每一句話 
都是真話

不罵她 
相信她

有人欺負她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她

她開心的時候 
我會陪著她開心

她不開心 
我也會哄得她開心

永遠覺得她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她 

在我的心裡 
只有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