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思翔了   
沒想到在見面    是處理這樣的事情   
嚴格說起來        這算是有點嚴肅      很
且要很謹慎的話題~   

原本是約在捷運站    只是.....    

公館真的太久沒去了   
除了以前高中常混在那邊      
實際上已經不是一個太常去的地方了~   

後來約在校園  
是因為那邊有書  有音樂  有人文環境   
重點是 

那邊是一個基督徒會去的地方     
也是一個有很多基督徒的地方 一個....  
有家溫暖感覺的地方~~~   


=====================   

""人性空間""     

育如姐姐是這樣介紹的   

那邊的雞塊餐很好吃喔     
不過~ 我不知道有妳說的飲料大家喝的消費方式耶~   

育如姐姐很熱心的跟我說該到哪邊去吃   

畢竟可以讓現在學生聊天,吃飯,打屁跟玩國王遊戲的店家已經不多了   
雖然我們沒有要玩刺激的國王遊戲   
但是 我們要聊天打屁XD   

人性空間的名子我並不陌生   
因為國中的同學會在這邊辦過兩次   

恩   ...

而且~我們把它叫做"獸性空間"  
因為~ 那正是我們玩國王遊戲      
展現我們這些好寶寶獸性一面的地方   

雖然 我們這次沒玩(很在意)   

剛進去 有詭異的鳥叫聲   
內裝有點都市叢林的感覺   

挑了一個角落坐下   
會選那邊   
是因為太久沒來了  
不太敢隨便坐    

而且~  樓上要脫鞋子很麻煩       
也可以說....  有火災的話  我們可以先跑出去

後來發現
其實雞排飯不錯吃的
因該就那個雞排不錯而已

然後湯裡的香菇我看到覺得有點噁~
因為很像XX (消音)
無脊椎動物=.=

後來話題一下轉而嚴肅 
一下又聊到八卦

發現我們真的很會扯開話題....=.=

結果都沒說到時麼重點

後來去誠品買本子給傳道當結婚的禮物...
恩恩
裡面寫滿 滿滿的祝福

傳道 ~  新婚快樂勒~^^ 

最後去到台一冰店吃冰
恩恩

原本就飽飽的肚子吃到有點撐阿

我點芒果冰

讓我想到楠西
這樣吃根本就不用錢阿XD

帶個挫冰機跟煉乳就OK了  而且還更甜阿阿阿阿XD

這次出來很好玩
團契因該就是要常常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