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已經有很久很久的禮拜六日
是沒有好好休息的了~

一直到最近這幾個月
禮拜六日就跟 開會 忙碌 畫上等號

這禮拜六
因為要為了生活營探勘
所以到了直潭的長青谷
那邊的環境真的還不錯~

不過就是怕蚊子多阿阿阿阿阿

我痛恨蚊子~~


下午~ 教會有婚禮
一整個布置得很漂亮

而且整個流程有音樂的陪伴
感覺超耐斯的

另外跟思暐整理譜
很忙
婷不接電話不回簡訊
每次都這樣很欠打
下次看到一定要把你的鼻子捏爆

晚上傳道玩遊戲
很愛類是這樣的小遊戲
因為可以知道每個人對自己的看法

也希望現在的青少年可以多多的分享
畢竟在一起的朋友
什麼事都不說很奇怪~ 

=====禮拜天======

因為育如要到全省各地巡迴
所以我要幫她用投影片

因為事先不太清楚是在哪個地方
還好我有收尋熱鍵
幫我找到~

禮拜ING 
還是有群人跑去上課
感覺很突兀

曉培又變正了
看她在教會大笑的樣子
感覺很自在
我喜歡她那種感覺~

後來知道6月一號要到新堂
但是沒電沒水沒冷氣
喔喔~
還是一樣要殺過去

不過...這有點形式上的作法

不要跟政治一樣那麼制式化拉
有點討厭哩~

結束後去臺大醫院 看阿如~ 

後來決定環保搭捷運過去

君一半就走了
因為賣噹噹在摳人

到那邊買卡片寫寫寫~~
上去剛好看到阿如要走

氣色真的不太好哩
心疼~

怎麼不多休息要趕著回家阿

是因為護士太吵了嗎XD

阿如要早點康復回到我們當中喔~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