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抱歉阿XD
最近真的很忙

看完信
到現在才寫這篇....

謝謝妳送我的禮物~^^
一本很可愛的本子
還有幾隻漂亮的鉛筆

上禮拜到通化街逛街
還好當時還沒發消費券
馬總統也還沒到那邊   所以沒有人擠人

不知道為什麼妳突然找逛街  
我就跟著妳逛逛  走走
看看衣服

突然發現 自己逛女生的衣服比男生店多太多=.=

記得有一家是小魚之前在那邊打工的店

只是現在沒做了
不然因該可以請她介紹一下最近的衣服

後來經過一家店
妳突然拿了一個本子跟幾枝筆去結帳
然後跑過來拿給在外面的我
說是要送給我的......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
還夾了一封信....

我說我習慣回家才拆信
妳點點頭

很謝謝妳的禮物
還有鉛筆....

還有逛街跟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