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透早~
就要前往梁爸梁媽的新家了 ~

滿懷著期待的心阿!

因為
可以吃到超好吃的美式食物~^^

梁爸梁媽他們加班到三峽的北大校區那邊~
據說那邊一坪現在才10來萬
真的很便宜阿!!

等等再過個一兩年,,那邊的房子都賣不出去的時候~
一定會變的更便宜的 ~^^

一到那邊
大家先下車
浩瑋超猛 柺杖用很習慣~

我跟老弟傳道在地下室繞了十來分鐘
一直找不到警衛指定的停車位~

後來梁爸出現
在指了一個邊邊角角的停車位
超級不起眼~

超喵的~


到梁爸他們家
呴呴
真的是一整個超級漂亮的
跟城堡一樣
還有超多很棒的設施~

梁媽也拿出她超美味的餐點


之後我們到超豪華的社區電影院看電影
超豪華的
有多豪華勒

浩瑋一整個睡到有打呼
妳就知道那邊有多好睡了~~

結局超瞎~
我以為她最後會被車撞的說XD

再來就是三峽老街趴趴走
買了一個81元的牛角冰
貴到爆又不是很好吃

阿如要檢繽紛樂
我說~ 不要檢
小心冥婚   XD 

是怎樣
現在冥婚流行搞創意喔!!

不過後來好像有個媽媽把它拿走了XD

排豬血糕超好吃
三峽老街飽飽飽

看到有人剪紙
可以把妳的影子剪超像
瘋狂無敵猛的@@!!!!!



晚上回到教會
練讚美&鼓躍
下個禮拜五大家都要來練了喔!!

晚上
再度看電影
是不是這麼累~

不過真的還不錯看
有幾個人睡死就是

今天聚會有點晚
要檢討~~       


晚上跟老弟跑山路
原本到烏來那邊就停了

但是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就建議走桶後溪那邊

後來走了一段
就經過派出所

那邊風景超美
山巒雲霧月光
超讚的

之後走一條路
以為迷路
就停下來

後來我感覺怪怪的
就叫老弟把車燈關掉

果然
喵的旁邊有一顆燈泡
亮著暗暗的紅色燈光
重點是....
那沒接電源

撿起來後端詳了一下
還是找不出為什麼那燈泡沒電源還可以亮的證據
就叫老弟丟了~

結果那就熄掉了XD

為當下只剩月光的山路
鋪上淡淡的詭異氣氛

後來換條路走....
結果走錯路
遇到巡邏員警

條伯:你們在做什麼
我:我們再逛逛看看
條伯:你們是不是沒有辦甲種入山證就進來了
我:.......
條伯:你知不知道妳這算是現行犯 我可以逮捕你
       啪啦啪啦講一堆 .....

XD 喵的 半夜被條伯恐嚇真的很怪.

沒法度只有回程
回程看到原本我們撿到那燈泡的路
才是正確的路

但冥冥中  因該是告訴我們
不要再繼續走下去了

半夜
跑山路  真的要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