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感覺過的很快~
畢竟禮拜一有個颱風假 硬生生的讓整個禮拜少一天工作的天數

感覺非常的愉快

今天在公司一整個就是呈現亢奮的狀態

今天公司有COSTCO的人來辦卡
我就幫他們辦了一張

反正自己常常用到
到那邊買東西也都很便宜~

結果發生詭異的插曲/_\

(資料都填好後)
我;這樣就好了嗎
正妹辦卡員:恩嗯
正妹辦卡員:咦?你是工程師嗎?
我:不~我小職員而已
別部門人員:喔喔 他是我們社內的電腦工程師
                       我們電腦有問題都靠他
正妹辦卡員:喔喔~是喔!! 好厲害喔  那我一定要認識一下
                        (留電話)

我:囧

=.= 喵的  林北已經轉型了
不當好人很久
不過是正妹 ...就遷就一下XD 留個電話給她這樣...(歐飛)



下午用公司剛買的超強電腦玩遊戲
果然都不會鈍
畫質又超棒...

找到無聊時的打發時間好方法了XD


晚上到鼓班
想說反正現在五沒事
要不要都到那邊看看好了~

沒想到賺到一頓宵夜

沒錯

思暐下禮拜要去當阿兵哥了~
老師請滷味

思暐當兵有人會捨不得耶
都快哭哭了~
要做抱枕送她XD

吃滷味原本要找某人
但是怕會出現另外一個某人
所以打消念頭


土撥鼠
一路好走阿阿~~~~

攔a Jo 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