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華

算是台北的老地方了
它是台北最早開發的城市

所以經過萬華的一些巷間小弄時
總是可以看到一些古色古香的地方~^^


餐廳名稱:萬華華西街夜市                                                                                
地址:龍山寺四周                                                                                
營業時間:夜市時間   


其實原本是要找一間朋友介紹的魯肉飯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在這夜市晃阿晃 也差不多三個小時
吃了蠻多東西




頂級甜不辣

個人吃過還算不錯吃的甜不辣有4家
當中位居第二的就是
頂級甜不辣
賽門甜不辣
亞東甜不辣
這三家

這三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
那就是醬汁黑黑的  

而且都有自己的特殊的料
頂即有水晶餃
賽門有炸餛吞
亞東則有好吃的豬血糕


頂級甜不辣的
甜不辣很Q
油豆腐跟菜頭吸收了湯頭的甜味   配上醬料也是我最愛的甜不辣料之一


但是整體味道...該怎麼講
如果吃過這三家  就會覺得真的差不多
比一般的甜不辣店好吃
是因為湯頭夠味  醬料夠特別

所以到最後這三家都是挑比較方便的店家吃XD
都可以無限加湯喝到飽






這是在廣州街靠近環河南路那邊的一家蚵仔煎
一份60元的天價
好奇心大於我的荷包
所以我決定去吃吃看



看似很大一盤的蚵仔煎
直徑直逼衛生筷



其實非常的薄
但是薄歸薄 
整個餅皮非常的酥脆   
醬料更是一絕
蚵仔又大顆

整個搭配雖然沒有花蓮的海埔蚵仔煎好吃
但也是我在台北吃過數一數二的了~^^ 


價位上雖然讓人敬而遠之
但是真的有閒錢的  可以品嚐看看XD


  

武大郎蔥仔餅



這間算是路過的
衝著愛吃蔥餅的我
所以決定試試看這家



整體的造型  其實很像小蔥油餅
外酥內燙
吃的到蔥味
味道普普  沒有讓人有很驚豔的感覺

說到蔥餅
以前在  公館  有家宜蘭蔥餅真的是好吃
那味道   現在在相同的店家
已經沒有了  囧a 
台灣小吃素質真的不容易維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