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今天  有葛福林福音節慶的訓練
透早就到捷運站集合

結果沒半個人XD 

後來看到傳道跟雅芳姐從肯德雞那邊走來
原來是到阿如她們家吃早餐

上課的過程中吸收到很多東西
但是看到其他人都快要趴了XD 

真害  好像只有我沒有想睡覺
難道我已經脫離年輕人的生活
開始邁入老年了嗎@@?(老人比較好學)

阿如據說是喝了綠茶
半夜睡不著
就先回去趴了

白天睡覺容易作夢 
晚上在來問她有沒有夢到什麼XD
因為她的夢比較有射手的fu 
天馬行空的~


結束去吃藍家割包 青蛙撞奶老董牛肉麵
結果忘了拍拍做食記XD 

到校園挑東西~

思暐回去睡覺
跟號瑋趴趴走

一開始先去景美吃冰
=.=明明就很飽了





因為有特價
所以一碗29 =.= 真的很便宜
挫冰是用仙草做的
很特別

這家主打的是仙草這樣


然後到旁邊的景美橋健身房
問價錢


喔喔 裡面有個老伯好壯!!!

要走的時候浩瑋還把他的車用  囧
還好對方沒在意

靠~ 不然我怎麼檔的住.......

再來就是到行道會
看看東看看西
他們練團很早開始
旁邊音控、佈線場物工作都是年輕人

地下室還有街舞教學  
很正(我是指街舞很正,不是指女生>\\\\\\<)

之後再到動物園
貓纜人爆多的
動物園也超多人XD

然後到我們學校後山  讓浩瑋跑跑山路  體驗在蒙仔埔飆車的快感

最後去民權
他們青年福音主日
提早練團

他們青少年女生感覺很害羞這樣

之後他們還要去街頭讚美
很酷

然後就回教會練團了XD  (很忙~)

今天練團表現都ok的拉...

結束後團契時間
再之前買了OREO牛奶冰沙
味道還好
還是比較愛Haagen-Dazs的巧克力脆餅口味
味道比較濃郁~^^

天做之盒很感人
會噴淚
還好我躲在角落  科科~

男主角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的萊利

女主角是演九品芝麻官的如煙
                    也演過妙手仁心2喔
她也是吳奇隆的前女友勒 :p

禿頭醫生也演過七小福

女主角的媽媽也是臥虎藏龍的碧眼狐狸

就連送快遞的也演過食神跟功夫

算是大卡司耶XD (港劇我最愛)

不過彥彥說他們全部都是基督徒
還真有點嚇到

不過印象很深的是
當有許多的困難
他們真的都交給主

就好像今天白天上課的那位講員一樣
她說她有兩個孩子
但她懷孕過五次

在她整個侃侃而談的過程中
看不到悲傷煩憂
還讓我們發笑

其實我自己心裡有個痛
這是要付出多大的勇氣
才能夠如此的面對

那位講師真的活出基督的生命
去用她的生命去影響別人

真的很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