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今天還是忍不住的跑去買摩斯了

畢竟公司附近的早餐都吃膩了

只能往比較不常吃的地方走囉XD


今天點了蜜汁烤雞堡+冰咖啡
因為蜜汁這兩個字真的是充滿無限的誘惑阿:p






整個黑黑的 XD 因為我不太會拍照的關係

上面的美奶滋真的是有夠多的
可以滿足不怕肥 又愛吃稍微甜甜醬料的人

蔬菜不知道是不是有泡過冰水
怎麼吃都脆脆的~^^ 真的很想要跟她們單點蔬菜吃阿!!

主要的蜜汁雞.... 味道很像~~  外面滷腿庫便當的腿庫味道阿XD
跟我想像有很大的落差

一整個很 <囧>
我是在吃蜜汁漢堡   還是再吃麵包夾腿庫阿....(噴)

這個堡類我因該是不會再點第二次了Orz 


MOS的冰咖啡就感覺比較一般了
雖然我自己沒有加糖家奶精

但是咖啡本身就已經很甜了

改天自己買牛奶來加加看   會不會迸出什麼新滋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