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
其實   我很需要一個管的動我的人   陪伴在我身邊

妳會答應嗎??

呵呵~ 因該是不會的吧  :p

妳一定會說我是神經病
然後青我一下         是青喔  不是親 ;p


跟我說        神經病  要把你封鎖很容易喔^^   

恩  妳會笑笑的講 


女生  

我不喜歡小女人 
因為那樣會很黏   很沒有主見

喜歡很有個性
因為這很有自己的風格  而不會一直去抄襲別人

很剛強
就算我不在  凡是也都能自己來

很溫柔
我喜歡這樣


我發現
當一個女生要達到這一切的條件
因該會有一個病狀

那就是多重人格XD


一直以來
我沒跟人說過我有交女朋友
我也沒有真正的交過

因為那些都是............    安慰心靈的女性好朋友  (這啥鬼)

我沒有跟她們說我們交往吧
因為  我 知道  

我禮拜六日的時間   全部都給了教會
而不是妳們

所以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也就一定會非常的短

短到         連我自己都覺得  我的感情是不是很不穩定

來來往往  真正喜歡過的   也只有她
只是   她已經在上海了
也只能變成一個單純的第三人稱單數

一個跟""""這個主詞毫不相干   並且畫上句點的過去完成式


現在   也是未來
或許是要給自己一個目標了吧
一個  屬於自己世界的人    也是教會的人

她不是巨蟹座  也不是射手座

她   是個神所檢選    為了要跟我的缺點互補的一個女生~

也許
繞了一圈
在生活迥異的外面打轉後
也因該要像浪子一樣     該回家了

 
直到昨天開會
發現
真的要有衝突
才會把問題浮上檯面

被責備就算了
畢竟那是事實

如果因為被責備
我們說的話因此而備受到重視
那真的就值得了


我不適合當輔導
因為我不愛在上面大吼大叫的管理秩序
我不適合當輔導
因為我也會在下面偷偷聊天  偷偷的睡覺   偷偷的不專心
我不適合當輔導
因為  我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我不適合當輔導
因為  我只想要有朋友

只是
今天我在這個角色上面
或許
一切都不一樣了吧

到現在
我還在調適這個不因該屬於我的角色
我還在適應這個不因該冠在我身上的頭銜

有的時候作的太少
有的時候又太超過

看來~我真的不太適合這種細膩的工作~ 



今天~ 又是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