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天

算是很異常的禮拜天~

有歡笑   也有憤怒     還外送一點點不開心

====================


以前    在青少契的時候

活動,行程都是我們自己再排
旅遊,吃飯都是我們自己在啾
講員,專題都是我們自己再找

從幾何時   這變成輔導的工作   @@a

~~~~~~~

看到福音隊進度嚴重落後

決定開始擬出行程規畫
這樣做起事來比較清楚  也比較方便

一直擬稿用到4點多
夏天的陽光微微的探了個頭

決定把敬拜讚美的選歌延後到主日學在做(瞇瞇眼)

~~~~~~~~~


恩~ 今天因該會很充實    我心裡這樣想
因為在前一天  關上教會的大門前
看了一下週報

"牧養組開會"
 
  
想必  禮拜天會拖很久吧(無奈)

~~~~~~~~~~~~

8點  被自己的生理時鐘叫醒
深怕在躺下去睡回籠  那就真的會看到太陽公公跑到頭上去了

沖了個冷水澡
出門

因為最近火氣大
透早就去買每朝降降火

看到妹妹 婷跟子恩

子恩真的很像原住民........或台客(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先請婷幫忙把缺的劇本補其

再到主日學幫忙

選歌      修改最後的開會計畫
決定今天的三場開會要速戰速決

拿出預備考試的用功  做了個流程表
因該會有用(遠目)

~~~~~~~~~

後來練歌
才記得原來我也有帶敬拜
沒準備   太臨時
結果效果不是很好=.=    要打屁股

佩佩真的很適合帶敬拜
說出來的聲音很容易進入到心中
淑如真的很適合談情.....>\\\\<   
                    是彈琴拉 :p (冷)
彈出來的旋律  容易讓人感動

~~~~~~~~~~~

妹妹這兩天不太爽 不知道為啥
難不成  是我都沒有找他聊天!!!!! (自己為)
還是....浩瑋沒來才這樣  (喔喔喔喔!!好八卦)

浩瑋:更~ 躺著也中槍      

浩瑋  你要負責拉~~ (拍肩)

~~~~~~~~~~

婷今天很乖
會主動上來不用人加叫
會在我沒唱的時候 一起幫忙唱
會在我說 "拿刷棒因該不錯" 的時候   拿刷棒去給立中
會在淑靖把譜拿走的時候  一起有一個    臉 

希望以後也可以這樣~^^  

如果....以後也會回來看看的話  T_T~ (泣)

~~~~~~~~~~

不過今天婷跟妹妹都有比中指

不太爽

在外面比就算了
真的 

有的時候教會在禱告時   也不要亂晃
10次有9次妳們是禱告亂晃亂看的
然後在教會裡比中指真的..... 很褻瀆神

我真的很不愛中指這動作
以前因為這樣折斷別人的手

也因為這樣差點把一個女生爆下去......還好她有道歉
妳們在外面要怎麼比  我真的不會管
因為那是家教的問題


在教會的話... 再被我看到一次  就不要怪我六親不認了~


~~~~~~~~

禮拜ING 牧師說曉培可以在聖誕節唱歌
我在裡面聽得很不妙
據說曉培有做一個很誇張的摔倒動做XD  

~~~~~~~~


之前有一本好不容易整理起來的  歌譜完整版
在這裡拜一直找不到
後來被妹妹發現橫屍在聖歌隊那邊

休民~~  哩哪ㄟ西嘎甲七燦..................(大叫)

~~~~~~~~~

後來下午開會

10項重點裡面跟我們有關的因該只有兩項
但是卻讓我們占用掉不少時間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決定發言
一下就變成眾人
抨擊的對象

喵的勒
妳以為這樣會給我壓力嗎?

妳以為我當兵當假的喔

妳只是小咖而已啦~~  


不過今天在講的時候
真的是氣到發抖
導致聲音有點怪XD 

反正長老教會就照著留成走就對了

不過  說真的
我們少年郎   沒有再用書面報告的拉XD 
難道還要我們用毛筆寫嗎  喵的~

~~~~~~~~


到了4點  換我們開會
4點耶
睡覺都可以不知道睡到哪邊去了
開車都可以開到台南了
看電影都可以看兩場了
打手...................機.......     恩~ 就是說時間真的拖很久拉...

後來證明有天才的 "行程規畫問題解決單"

果然辦事效率一拜的

半小時就開完會了XD  而且是三個  <囧>
太誇張了


不過
真正的工作才要來

衝吧~!!!! 蛋炒飯~~~~~~  

歐不!! (電視看太多)

是  衝阿!!! 熱血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