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
最開心的其實就是暑假了

眼看4月已經要過完了
5,6月就是畢業的時候了

考試完  就暑假了吧

或許
我也沒有暑假了吧.....

呵呵~

開始考慮自己為來該做什麼
繼續讀書
專職在工作
還是在....

恩嗯~ 這些都是要做長期的規劃吧...

畢竟留在台北  有留在台北的方式生活
到別的地方    也有在別的地方不一樣的開始

我.. 想在新店    也想在花蓮

========

禮拜天的早上~
今天是一整個很熱的禮拜天

很有夏天的味道

有陽光 有暖風 還有越穿越少的行人


或許是女生怕曬傷吧
這時候穿熱褲的女生  遠比穿短褲出來跑步的阿伯還少

台北大專團契的同學到新店來
獻上好聽的詩歌

浩暐今天打鼓特別努力
昨天打的還戰戰兢兢
今天卻是劈棘斬荊

君豪有點緊張
不過這些都是一個過程~
習慣上台後
會開始愛上這種感覺

唱歌其實很好聽
只是每次都小小聲唱
跟她美麗的身軀剛好成反比(逃跑)

立中立安今天有早到
恩嗯~ 真的不錯

每次敬拜結束
看到一堆人拿包包出去
真的有點覺得怪怪的

不過...
恩~ 就這次而已吧..我裡是這樣想的

傳道的講道
讓人印象最深刻的  因該就是"馬上"二字吧~

看大家都在唧唧除除的討論
真的很好玩

這次又有兩位新來的姊妹
而且還是原住民喔~
很健康的感覺~


之後練習敬拜讚美
婷有在偷哭
因該是在旁邊玩的時候被警告吧

好像小朋友跑步跌倒
會疼惜

===========

今天有很特別的行程
就是到烏來晃晃~ 跟大專團契的人

一開始我們先騎到龜山<=因該是這個吧
或是桂山<=因為旁邊的台電是這樣寫的

在那邊丟石頭,打水漂
還有人差點丟到刺青的老大XD 

大家有嚇死

後來跑到老街在過去一點點的露天溫泉
泡泡腳
很舒服

但是不小心會被燙熟

還有搞笑水煮溫泉蛋
結果一個都沒熟

還在水裡面打破  跑出蛋臊味XD
笑點在有人拿空的保特瓶把蛋"吸"起來

超噁爛的拉

後來又去看瀑布
..
一群人  8台機車

感覺很像大學的時候  出遊趴趴走...
真很好玩

恩... 晚上回家看了姐姐的簡訊
收到通知~^ ^ /
我會空時間出來的~

晚上~
還是會想婷 在那邊眼紅.....

拿女生哭沒輒    @@a  會臉光光(兩光)心慌慌...
好拉~ 不要哭了拉  (摸頭)(給糖果)

=========

我不太愛有人直接叫我名子

因為通常都是很不熟的人或是我女友..

所以以後再被我聽到..直接叫我名子
那我會認定 妳喜歡我

科科~ 


開玩笑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