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某人聊天
聊著聊著

就把她用生氣了

恩 那時我真的一臉問號 什麼叫一臉問號
?0?<=就是這樣


很多次了
每次都要被莫名其妙的生氣
掃到颱風尾

每次都要賠不是

每次都要圓場


但這次我真他媽的不想這樣了

給幾個人看過內容

我用的字眼明明就比某人溫和很多

而且也沒怎樣

到最後我還是被牽拖到了


聊天就聊天
又不是要吵架
那麼易怒是怎樣

妳不懂得情緒管理嗎?
妳EQ很低嗎?
妳聊天會思考嗎?

反正我活該倒楣就對了

之後又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說真的

怒到麻煩說一下原因

再見也沒說就算了

至少要給我一個理由

我不喜歡這種不明不白的生氣

是妳理虧了 讓妳沒台階下
還是妳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知道了 才翻臉不認人
或是 妳不知道聊天的語氣是怎樣

如果妳說對了一部份
我也說對了一部份

妳有什麼資格生氣

今天如果我真的全錯

他媽的我跟妳道歉外
我還把今天的對話內容印出來吃掉

麻煩妳講一聲


幹~妳有妳的脾氣
我也有我的


我不兇 不代表我是病貓
我道歉 不見得是我不對
對妳好 不是要妳爬到我頭上


反正對妳們好我還要被牽怒
他媽的我就是犯賤就對了

我沒看到互相
更沒看到尊重


艮... 算我看走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