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
因為蜂窩性組織炎
導致發燒到38.5度

超急擔心自己不能參加五月天的Final Final Home 演唱會

一直在想說
票要送給誰呢
這樣我不是虧大了

後來
到了禮拜天下午...

發現~ 呵呵 神真的超級愛我的拉...

讓我燒退了~身體好很多的 可以順利的參加演唱會的拉~~^^

到了小巨蛋~
發現禮拜天的人沒有禮拜6來的多

還是排隊變的比有秩序@@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的是~~!!

明星商品那邊的衣服都賣到L號而已 所以我都不能穿=.=

到了那個蛋裡面...~真的是大到爆炸 ╮( ̄▽ ̄)╭

整個環形舞台也成一個Q型 ( ̄Q ̄)╯


=====傳說中的歌單=====
1.孫悟空
2.終結孤單
3.叫我第一名
4.愛情萬歲+脫掉(怪獸和石頭脫了 大家拱阿信脫沒成功)
5.輕功
6.賭神
7.亂世浮生
8.TALKING

9.戀愛ING(阿信間奏後開始玩起LOVE LOVE L-O-V-E的遊戲 最後阿信唱要再唱戀...愛ing 戀破音了 還說自己在調keyXDD)

10.在梅邊(王力宏+五月天)"阿信不改個性的瘋狂忘詞~"
11.心中無別人(王力宏+五月天)
12.知足
阿信:雖然室內看不到天空,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看到星星
   大家把手機拿出來,前面的往後看,後面的往前看

馬上出現一片藍色螢光海加上點點繁星的夜空.....
超棒~~~真的~~~

13.怪獸SOLO
14.牙關
15.HOSEE
16.晚安地球人(腰帶)
17.擁抱
18.相信
19.小護士(腰帶時間結束)
20.透露
21.人生海海
22.回家
23.後台""段被刪""(瑪莎士杰台語配音版) 石頭爸爸原來....=.=
24.瘋狂世界(瑪莎拉大提琴!!!!!!!!!!!!!!!!!!!!)
25.I LOVE YOU 無望
26.燕尾蝶
27.候鳥
28.第一天(超棒的拉~~ 聽到前奏有傻了一下)
29.聽不到
30.TALKING
感謝名單時間
阿信:最後一場了,感覺特別的優,,特別的強烈
那~特別強烈的情況下呢 一定要抒發一下
一定要抒發一下的時候..就要把褲子的拉鍊拉開
orz (結果是掏出感謝名單拉!!)
阿信:爛龍洗老相好丟無~ (丟)
阿信:老相好都愛午默契丟無 (丟)
阿信:挖機罵供基勒名 拎丟愛映基勒聲災無 (災)
阿信:首先感謝,獨家贊助 Letea 法式果茶
(其他團員跟小朋友一樣亂跑亂跳)
阿信:首先感謝,獨家贊助 Letea 法式果茶
(其他團員再度跟小朋友一樣亂跑亂跳)
阿信:因為有 Letea 法式果茶的贊助,大家的票才會這麼的便宜 啥一舉一動 廠商都看在眼裡
阿信:讓我們來感謝感謝,獨家贊助 Letea 法式果茶
(團員太超過了的跟小朋友一樣亂跑亂跳)怪獸笑說閃到腰
\("▔□▔)/\("▔□▔)/\("▔□▔)/\("▔□▔)/

\("▔□▔)/ 五個小朋友=.=
31.垃圾車(怪獸被歌迷拱有SOLO一句)
32.憨人(我超愛)
(拉拉拉~~~拉很久才出來)
34.軋車(阿信說要大家把屋頂掀掉 讓小姿姿下週的演唱會沒有屋頂 可以看星星)..這個好笑
35.志明與春嬌(這我也很愛)
36.溫柔(好歌)
37.倔強
以上~連個安摳的機會都不給我們


=====傳說中的歌單=====


整個巨蛋超級讚的
演唱會沒有以前那麼悶熱
或是早上就要排隊等等的缺點
燈光會是舞台的設計也很棒

今天一整個就是歡樂呀~聲光美~氣氛佳!讚

只是有坐著的感覺有點不像再開演唱會
而且感覺好快就結束了~~

後面有有兩個男的超級不合群
非常自以為 ╮( ̄▽ ̄")╭

前面了個女的很配合
臉行跟髮型還有動作
好像我在漁人碼頭同學會那場看到的
也是在我前面的兩位XD

後面有位女生拿螢光棒打到我的頭
我轉過去那女生還慘叫塢住臉(我又不是殺人犯=.=)
覺得超好笑 哈哈~~ \(╯▼╰)/

整場下來

原本的發燒啥的
都流汗流掉了~~~
剩下的是歡樂跟興奮阿....

下次...
=.=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
我這老骨頭還有沒有機會在去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一定會挺你們到底的^^ (大歡樂!!︵( ̄︶ ̄)︵ )


下次
( ̄ ﹌  ̄)@m 你一定也要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