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確定了我在聖誕節的角色
浪女~~

我並不後悔 因為這是上帝給我的機會 或許! 她會來吧
看到我的表演,她或許會笑吧

想到他的表情 我的心也不自主的笑了一下:)

的確,這個角色再已經繁忙的 工作,課業,爵士鼓的發表會跟聖誕晚會中
無形的 又增加了太大太大的壓力了

我要請星期五的課 去配合鼓班的練習
我要在公司裡 要管理新來的工讀生 並且打理好一切事情
我在學校裡..因為太久沒讀書 已經跟不太上進度的我 必須比別人更用功的下工夫

從1997年到現在 很想過一個放鬆,又屬餘自己的生日 好不容易,遇到星期6
(之中有1年星期6 一年星期 日 但都在軍中)

結果...=.= 明年吧 我心裡這樣想著 反正等都那麼久了 再多等一年 又怎樣呢?
跟基督徒的迫害比起來!! 我居然還有心情想著生日 真糟糕阿..

我想..這因該是上帝給我一個機會..要我學習如何管理自己的時間 以及做事的方法和態度


今天晚上..請佑傑加入我們的聊天室 他已是新店教會的名子開頭為由 拒絕了
我很難過..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過

原來 當一個人想去用一個關心朋友,喜樂的心情 來請他參加我們的網路聚會
也許沒有讀經,也許沒有靈命 但是卻有歡笑的網路聚會
他也會把以前一些黑暗的事情拿出來 背叛!鬥爭!哀傷!發怒
以前的事情!已經錯的夠多了 何必讓我們這些人來承擔一切呢

現在要做的..是大家團結阿 何必在自己人打自己人呢?
再基督裡~~我們是一家人阿 XD
要謝謝大家 再最繁忙的時候還讓我開心
也謝謝雅芝 再我最無助的時候 支撐著我
這一切的一切 都要感謝神^^
這是要抱怨的話 打出來就舒服多了 ^^~
老郭!~ 加油吧 (^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qw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